close
2004年的一個週休
不知怎搞的 LINDA就相約要去阿里山玩
前天準備好了行李
星期五  一離開公司  載著副總統  就往嘉義衝....

路上說說笑笑的
很順利的就到了嘉義
下了交流道..隨便找一家小吃  就解決的晚餐
直接就往阿里山去

沒去過的我
一路上好奇的很...

不過啥也看不見  因為起了大霧
真的是很大的霧  伸手不見五指...LINDA開車怕極了..
其實我也很怕  後面的副總統秀蓮更是害怕....

還好  到山頂  好像是12點了吧!!
沒訂宿的我們  開始一家一家找
房間剩下很少很少了  不過我們還是堅持要乾淨的房間...

那晚睡著  好像是2點了吧???

阿里山日出最有名
不過根本不想虐待自己...睡的飽飽的才起床

開始看更有名的櫻花....
我們偷懶  不想用走的  一人一百  搭著遊山小巴士
來嚕!!  看照片吧!!



路上很多人  都等著看最好得角度  就是要給自己留下最美的回憶



很美的櫻花  尤其在這霧中看花....棒!!



來個近照



阿里山不只有櫻花
當然還有神木
是啥神木  我也不知道...嘻嘻!!



樹一多  天空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路上總是有很多小小的驚奇
有開的很紅的櫻花
有長的很像林旺的神木
有很鮮鮮的空氣
有很棒的心情



阿里山小火車必經之路



很美很美的阿里山  難怪遊客這多 
我自己都還很想再去玩幾次
希望下一次 也可以是這美

就一天一夜的旅行....
讓我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