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
為了趕回花蓮過年
跟著同學  一路從新竹開到了花連
到的時候已經晚上3-4點了
肚子早就餓的瓜瓜叫

這家下午才開門營業的店
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晚了  人並不是很多....
不然平常都是滿滿的人
有時想  這些人都不怕胖的喔.....



菜色並沒有很多
隨意叫了幾盤菜



這姓廖的
一定叫我要拍到他
所以.....  過曝了....
不想修了  不想看就跳過啦~~



一下車就可以吃到小時後的味道
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路途遙遠  一吃到心情完全放鬆了

到家敲門
已經是快5點了....

爸  我回來了...

松哥還沒睡.....
他說他不是在等我......
只是剛好醒了!!



我盼著回鄉
爸盼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