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在花蓮營業很久的一家店
我則是離開花蓮 同事問我有沒吃過  才回頭吃吃看的
為啥叫蹦康  因為前面就是單行道的小隧道  上頭是火車過的... 
所以名子因此而來..

顯眼的大招牌


價目表


來這當然是吃肉圓啦
點了紅茶跟肉園...
老闆也很好心的讓我照相

東西來嚕...


裡面有小塊狀竹筍  有大塊肉  自製的甜辣醬...
說實在  我吃不出來哪裡有這大的名氣
跟我小時後在富里吃的差不多...

不過如果想回味  我還是願意來這吃...

趁老闆一轉身
偷拍他工作的地方


快門沒調好  所以黑了點  然後又懶的修....
拍謝摟~~~

記的是春節是該回新竹的日子
帶了一堆回家自己弄來吃


老闆娘辛苦的背影.....


蹦康肉圓
花蓮市莊敬路1號
電話 不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