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  曾經是我生命的重心
當我國中第一次碰到籃球  我知道我愛上它了

記得一有空  就會往籃球場上跑
假日一大早跟中午一吃飽  就會往花崗籃球場上去
因為還小  只好選比較沒人的時候去練習...

因為這樣  有機會打了班隊  後來打了校隊...
老媽不知哪根筋不對  居然不准我打....
叫我去參加羽球校隊選拔  居然也上了   哈哈哈哈~~~
不過熱愛籃球的我   還是偷偷一直打著籃球....

就這樣  一直持續在籃球場上...

直到有一次
一個轉身跳投  我從空中直接摔到地面
我的膝蓋韌帶斷了......

努力做復健  努力想回籃球場上
一試再試  只是一直讓膝蓋負荷更重

雖然走路不成問題
可是現在只要是激烈的運動
我再也不能勝任了...

現在運動換成撞球  換成比較不需要用到腳的運動
如果想回味  就去投籃機過乾癮

我愛的籃球.....  就此消失...


希望我自己的練習曲
可以完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