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一個人,果真差很多...
一早還沒啥感覺,到水喝,吃早餐的...

時間到,客戶來公司拜訪,每個SALES都說自己的客戶重要..
開了房間,大家一人一句的討論起來..
我看在場的人,每個人都出一個意見,到最後,要做實驗的人卻是我..馬的勒!!!

所幸,並不是很冗長的會議
有了共識,大家就散了...
離午餐還有一段時間.還是去實驗是準備一下下午要弄的實驗....
弄好了,也很高興自己用舊設備也可以如期完成,驕傲自己功夫了得..哈哈哈~~
不過卻...弄的方向讓實驗,有點難以進行...
眼看已經11點半了,該是去吃午餐,還是繼續弄...

不管了,今天中午有個約會,還是先去吃飯吧!!

中午吃的是竹北的"九龍塘" 在新竹還算是小有名氣的海產店
目的是要幫小亨利餞行...

點了好幾道海鮮
燙蝦,炒海瓜子,燙地瓜葉,炸蚵仔....
還有最好吃的紅蟳米糕
果真不負期望,大家都吃的光光..
本想還要多點幾道菜的,不過大家卻都說吃飽了...
問問還要不要吃冰,卻異口同聲說"要"
真的有吃飽媽?????????

買了大麻粉圓冰..
送小亨利回家,到公司已經1點半了...

心虛的上了樓!!

知道下午會很忙...
趕緊把早上未完成的事情弄一弄,要去研發大樓做實驗..
趁還沒去研發大樓之前,幫PING吹了蛋糕...
還沒蓋好的大樓,進出都要安全帽,根本就是個工地,講話還會吃到灰塵...
才剛到,就有人打電話來說日本人來了....

小強自己先回去,我則有了一些自己的空閒時間
實驗做了一半,就又被叫了回去,要我回去開會...唉...

吃了早融化的粉圓冰才進去開會...
死日本人,根本就是來找碴的,還沒用過我們的產品,就要我們先做功課給他...
出了很多作業,要我們一個星期內要交出來...
哈!!比我想像的還長,所以心情輕鬆了下來..

準備一下要弄的東西~~
媽阿!!都幾點了,5點20ㄟ 客戶在下面等...靠勒~~~
這次聯房間都不開,直接開會,好險才短短15分鐘,收了東西,趕回辦公室~~

原本以為要加班的我
還是準時下班...

身體有點累的,感覺開車好輕鬆
肚子好餓,吃自助餐,卻也吃不太下
看著電視,卻一直打瞌睡..
睡著了,還在擔心明天實驗該怎安排...

少了一個人幫忙,壓力果真很大
因為都在等你的結果,卻要安排哪個比較重要,哪個可以比較快
跟著時間賽跑...手..卻只有一雙~~

今天的椅子沒坐熱過
我的日子不好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