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知道知道
很多很多頭痛的CASE在我身上
一件一件事情來

早上先做簡單的,就是測MODULE..
簡單,這可以讓我輕鬆一下心情,順便醒醒腦...
不過測完之後,卻跟客戶測試不一樣,馬的勒!!阿~~事前不會先說清楚喔!!打了電話問才說..
不想繼續了

換量訊號....
日本人出的作業,前置作業就是要把IC每個角的訊號線接出來
這不難,卻需要很多耐心...

跟亨利聊天,順便慢慢的弄...
今天是他最後一天,他很有心要幫忙,可是卻不知要叫他幫啥??
自己來,他就陪我聊天就好~~

弄得不是很好,明明就不是很難,可是就是弄不好...
心裡慌了,又要耐心的把它完成...

不弄了,大便去~~~~~

我有做錯事情嬤???為啥公司中午的便當這難吃,真的有夠難吃,青菜是苦的,飯是黏黏的,魚沒味道...
吃到一半就丟了..
連我最愛的湯,都覺得油膩不想喝~~~

睡了一個超熟的午覺..還做了一個小小的夢~~

下午!!
有很濃咖啡味道的實驗室
裡頭來來去去泡咖啡的人,每個人看到我就問一下,你在幹麻阿????
做事啦...是沒有眼睛喔!!吵屁啦...

阿你這是幹麻的???真想給他迴旋踢...

密密麻麻的電線,看起來好像大功告成
開始接上儀器,要看一看訊號怎樣~~~
疑???訊號勒???怎沒開機????
一試再試,不開就是不開....就是停留在WELCOME..

拆一條電線試試看,還是不行...
兩條...一排...全部拆掉...

靠...WELCOME...
我不想再看到這字眼了...
放棄了,去倒杯水來喝!!

小強問結果,我說WELOCME...
它不相信,進實驗室一看..
不是阿!開完了阿,正常的ㄟ..

媽阿...我靠勒...
我哭了....

試了一下,這機器開機會停留在WELCOME大概2分鐘
我很想飆髒話...
如果一台HD DVD開機要2分鐘,大家會買嬤???
你要錄楊宗煒唱背叛,都唱完了才開好機...
這是怎一回事????

又繼續先接了一條線,果真WELCOME沒訊號,要到很後面才有...

這...........................

是我沒耐心等開機,還是它設計的不好...
不管了,作業還是要交,大家都在等結果...

做了一天白工,心裡很不是滋味
因為正在趕工,卻發生這種事情...

時間一天天逼近...

謝謝小亨利幫我量了一下訊號,讓我有空做白工...
謝謝惠瑛媽 幫我完成研發大樓的實驗...
謝謝泡咖啡的路人,讓我想睡的時候有咖啡味可以聞...

為啥要謝???
我也不知道...
就單純的想謝謝他們的幫忙,讓我在手忙腳亂的時候,有多一雙手在幫我..

=================

晚上是TK結婚補請
一直再等這天
因為一定很好玩....

果真,笑的肚子痛
不過居然是小亨利在搞笑
模仿楊宗煒說感謝詞,配合喝交杯酒,大家的歡呼聲...
其實它是好笑的,只是平常看不出來而已..

他要離開,其實是有點不捨
不管他決定如何,自己的心情如何
都很祝福他...

一切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