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小亨利看我說
實驗室一下好嗎???

可不可以幫忙我一下...
我要交接?????????????????????

啥???交接啥???
一看,居然是移交清冊....

聊了一下
它有它的規劃,它只是想....

人想走,說在多也留不住..
祝福了他...

想了想
這可糟了
事情會像往常一樣
全部都會堆到我身上


果真....
一到下午
事情開始堆在我身上
要去客戶那開會,日本客人要來
還包含了自己的實驗....


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事情接著來....

拜託
給個待的久的新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