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幾點起床,溫泉老闆都還沒醒
我們悄悄的開了車,循著路,登上了昨天看到的涼亭,目的是想要看日出
在這有人露營,早知道這裡可以,昨晚我們也來,先去洗個溫泉,然後再上來扎營...

沒這早上來過,才知道這裡原來是這樣漂亮

太陽還沒出來 外星人已經先到了

太陽好像已經出來了

是雲擋著還是山 反正太陽就是悄悄的出來了
 
這是金針山,卻沒看到黃澄澄的一片,實在很不甘心...唉...
離開了六十石山,來開了玉里...
繼續往南開,到了富里,這個小時後長大的地方!!
去了加油站,補充下燃料,裡頭有個老伯伯,他是來加油的,我看他的加油表,居然已經加了快1萬多元..

原來,他是個農夫老伯伯,這些油是要給發電機用的,那時候的柴油才価16.5,便宜便宜...

過了小天祥,過了東河
我們來到了三仙台...
這是哪三仙勒?傳說是呂洞賓跟何仙姑談起戀愛
兩人攜手遊島,惹的李鐵拐生氣,就把這劈成仙劍峽...
聽起來有點怪的傳說,不過只是個故事,聽聽也不錯~~

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防晒油,遮陽傘 一樣都不能少...
 
開始不知該去哪了
往北走 景點大多都去過了
看到了一個叫月洞的  進去要門票  忘了多少錢  

這裡有很奇特的魚,是用石頭做的,我想出處應該是附近的"拙而奇"


逛完了月洞,繼續往北開...
石梯坪  這也是常來的地方
它是一個隆起的海蝕平台與珊瑚礁,因差別侵蝕而成階梯狀,所以有石梯之稱...

太陽一樣很大,大家還是躲躲閃閃的,怕曬傷,怕???
有啥好怕的阿!!來花蓮就是要變黑阿!!哈哈~~

拙而奇,這個很奇特的咖啡餐廳,裡面擺滿了老闆撿的石頭所做成各式各樣的藝術品
選了張很大的桌子,看大家都累了,趴的趴,倒的倒...
就在吹著海風,過了一個輕鬆的下午
晚上吃啥??忘記了...
不過一定就是那幾家...
為了省錢,大家願意擠在我家...
又麻煩松哥了...嘻嘻嘻..

很多照片沒有放在這,請到我的相簿瞧瞧嚕!!
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