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持續的沒空..
坐在座位的時間根本沒有,一下要申請文件,一下又要準備去研發大樓該拿的東西

弄了很久,時間差不多到吃飯了....
休息嚕~~~~~

中午吃的是包SIR
出名的水餃店
沒有相機在身邊,就放棄照片的介紹了

點了40顆水餃,不知哪個混蛋的同事,居然又點了餛飩湯....
真是有點傻眼,最好再來個湯餃之類的....一點都不好喝~~~

吃飽!!直接去研發大樓了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自己在門外傻傻等了老半天才有人來開門...

趕緊做實驗
大同一直催,創見也被HOLD了....
哈!!真多CASE要做勒~~

PANRAM,SONY,TOSHIBA....
靠...粉多ㄟ
小強只會在那催催催,自己不會來喔...

看著AE部門,有說有笑...
自己忙的像無頭蒼蠅,有點羨慕......
事情是弄好了,可是卻有很多事情還沒弄,怎做都做不完!!
電話一直响,又是創見,又是公司....

約了剪髮
約7點          不行ㄟ 我們要開會
那6點半      還是不行ㄟ 已經有人約了
好 就6點...

5點20才回到公司
打著報告,回著信,講電話,心裡問候大家老母.....
40分了,還在公司,一定來不及...
打電話取消好了...

喂..我不能去了! 我要取消剪髮....
那..6點半可以嬤???

哇哩勒...
趕緊把報告寄出去,也不管文法對不對...

拜拜!!閃人~~

下樓梯用衝的
開車用飆的
路上用跑的..

趕上了剪髮....
櫃檯有胸前有點腫的妹妹說:有預約嬤???
有,6點半的...
那是林小姐摟?????
啥???妳說啥??我怎看都不像小姐阿?????
眼睛有問題喔!!

我是跑的有點喘的張先生,謝謝!!

服務生有禮貌的帶我去洗頭...
在這躺在這洗頭台,讓我有點想跟梅爾吉勃遜一樣大叫"freedom"

閉著眼
我想到了五權街的浴室..
很小的一個地方,有澡盆,有一片片推開式的日式窗戶,上面很多罐洗髮精
有雙槽洗衣機,有石版洗手台,有瓦斯爐....
就這樣開始回憶起小時候的點滴...
時間就是不等人,還沒享受好自己的回憶時光,不情願的洗好了頭@@"

這次感覺剪的不錯
自己說的啦!!
很清爽,髮臘可以用少點,這樣老了才不會沒頭髮..哈哈~~

去NET買了一件襯衫
自己感覺好看,想想,這是最近給自己的禮物...
發現自己還是30腰ㄟ...
哇塞!! 是太辛苦,所以肥不起來嬤???

去了安拖華,原因是輪胎磨平了,早該換了,可是又覺得再撐一下下,真的不能用再說...
果真,我不能逛這種店,原本預算是1萬以下,越看越貴...
尿遁.................

大潤發
說要來好幾次,卻一直偷懶沒來
買了很多日用品,這下不用偷用別人的洗髮精了...哈哈哈哈哈~~

回家了
開車回家的感覺,新竹好像是我的家了
很熟悉的街道,很熟悉的味道...

=================

該死的小強
總是一直潑冷水
事情很多沒錯,我當然也知道,可是沒想像中這樣順利阿!!
有這順,那你來做....

被他氣的一肚子火...




F...REE..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