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一封信
說明今天的目的是...出差~~

唉~~~
討厭這種差事..
不過卻也逆來順受...

準備著一些東西
開始出發台北~~

眼睛半開的狀態上了高速公路
開了想聽的音樂
楊宗偉 這小子唱歌還真好聽,29歲又怎樣,好聽就是好聽,就算92歲也會一樣好聽...
飆快到了世界"大同"這家公司

lobby有很多大同寶寶展示著 象徵這公司擁有很多年的歷史 我也曾經參與過..
家裡的第一台電視 就是大同的...

科技進步了,今天要來解決的是 LCD TV 的問題
用了我們的產品,就是不開機...哈哈哈哈哈!!
開始講解 DRAM的作用 一開機會怎樣 如何DEBUG...
腳有點酸 肚子有點餓...
好顯吃飯時間到...這可是一個告退的好理由..

事情沒解決,因為要他們幫忙的,沒一個可以做到,還需要第三家公司幫忙....
這就是台灣公司的悲哀...
最源頭的Source Code 永遠國外公司的機密....

中午愛吃的DAVID 說要去吃豬腳
哇...這讓我太興奮了 是不是"富霸王豬腳"阿...

不是ㄟ~~ 是一家叫張記的...
沒問題 那家我也吃過 也是一樣好吃拉!!

大家對於我會知道這家豬腳店感到好奇
你不是花蓮人 現在新竹工作 味啥對台北這熟???
就是知道拉!!喜歡保持神秘的我 一如常態的說...

左轉有停車場...
我們到了...

排了大約10分鐘的隊,DAVID豪爽的請客,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勒!!
豬腳,中摳,蹄膀 各來一份

高麗菜,滷竹筍 別忘了油豆腐 跟滷蛋...
一夥4人吃的肥滋滋的....


超滿意的一餐....

下午還有一家
名子叫...叫...晶睿
是做啥的?之前完全不知道,反正就傻傻的跟車就到...
無聊的途中,打了電話給老爸,老爸很高興的問我會啥會打來,說明原由後..開始他的歲歲唸
哪時買房子,二姐哪時要結婚,端午回不回來...
嗯嗯嗯嗯嗯嗯嗯....千篇一律的回答...

這CASE 對方都還不知道原因 就急急忙忙的把我叫來
是不是DRAM造成都還不知道...
不過還是先把事情釐清比較好

做了些小測試,做了些建議....
回家嚕!!!!!

時間還早,公館的青蛙撞奶一定不放過
這可是很好的出差等路勒...

二高是不是比較直...
我的眼睛根本張不開了!!還為此在休息站打呼了一下!!

不喜歡出差
可是卻喜歡有這種悠閒
可以一人在車上想事情 聽音樂
可以一人到處亂跑 買東西

出差

還是不好??

張豬腳飯
北市民族西路2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