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電話給大姐
問他有沒空吃飯...
曬著棉被的她,居然還考慮的一陣子....

不急
慢條斯里的慢慢開上的台北~~

要吃啥?
實在有點傷腦筋...

大姐說 我沒吃過大戶屋 就去吃吃看吧!!

目的是微風廣場
有點小迷路,不過還是順利的停好車位
有點笨的把車停的老遠 因為一看到車位就馬上停啦!!

看到大戶屋 二話不說 馬上拿起想機猛拍


長長的人龍....
先去逛逛吧!!
等了半小時,意外的有個小包廂的座位
這樣好多了 因為這兩個超級吵的

看著菜單
倫倫點了 炸豬排里雞定食
大姐點了 碳烤風乾竹筴魚定食
我點了 海帶xxx鮪魚蓋飯+昆布蕎麥麵


點好菜 在等待的同時 小的開始玩起了猜拳遊戲
包廂開始充斥 你一拳 我ㄧ拳 輸了縮一拳 的順口溜
兩個開始玩了起來....


上菜了...


好吃吧!!
不太會形容吃的我
只好給你看照片啦!!


吃飽就逛逛
樓下有甜食
好像不太能錯過

口福堂


有看過沒吃過
大姐在排隊,我又拿起相機偷偷拍照


這時 有個人問我
店員 :先生 跟你解釋一下 這裡是不准拍照的喔
我 :了解..收起相機!!
店員 :請問你拍照要幹麻??
我 :沒阿!!就胎照紀錄我吃過的東西..
店員 :是這樣嬤?那我想看你拍啥?你看起來像是小設計公司的人,你偷拍裝潢喔~~
我 :我沒這無聊~~
弄的我一肚子火...
反正也做啥虧心事 就只是拍照 這裡要用而已~~
戰利品..

買了啥我也不知道
大姐說找地方吃下午茶
哈~~
那就15區吧~~

超級順利來到15區 也超級幸運門口就有停車位
停好車 就趕緊進去吹冷氣
非常抱歉,目前只剩下戶外的位置摟~~
啥?? 那裡面空位是怎樣!! 3點半之後 客人定的位置啦...
現在才2點40 那我現在做一下OK吧....

開始點餐
點了生熟巧克力 其他的就大姐點..

開始有人在旁邊作鬼臉...

就只是吹冷氣
東西好吃自然是不在話下啦~~


15區法式烘焙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的蛋糕店
(02) 2545 6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