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參加公司舉辦的員工健康檢查
做了一些不甘願的檢查

身高體重腰圍
最害怕的抽血...
最討厭的X光

繼續做了腹部超音波
這醫生 好心的教我看螢幕
要我看看我的五臟漲的是啥樣子

醫生說
這是你的肝
哇賽...我的寶貝心肝...真是好久不見阿!!
不過有點白白的
醫生囑咐要多喝水 多運動...

做了個夢
好詭異
跟一群人去打高爾夫球
不過場地卻是 保齡球場
玩的很晚
卻從新竹騎腳踏車到台北 考慮騎到花蓮的
不過已經是晚上12點了....

台北不知名的小小站 我好像常常到這站來(我是說以前的夢)
第一次是個普通號 正好可以放我的小黃金
不過才看到 就開走了
後來又去晃了一圈 自強號來了
這次又快開走了...
丟上我的行李 丟上我的小黃金...
這樣上了車~~

車上好想是畢旅的小朋友 不過自強號居然有頭等座位
分隔著這兩群人
檢視自己的行李
居然發現手上有兩支長相很奇怪的槍..
開了槍 差點殺了人..
就醒來嚕~~~~
不過 老爸居然也在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