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應該知道我為啥會寫這篇了...
不過現在才想到要寫,實在是有點該打屁股...
二話不說
介紹了在講.....

晚上顯眼的招牌


很亮麗的門口



這是LOGO



內部裝潢





看了一下  點菜嚕...



點了一個  焗烤牛腩咖哩飯  跟一個 香椰咖哩牛飯...
坐下來  開始聊天打屁...

上菜了
首先登場的是  濃郁的香菇濃湯
香菇滿滿 喝起來也不膩  當開胃湯  不錯呦...


朋友點的 焗烤來了



愛乾淨的他  一口都不給我碰  只好照像過乾癮

我的也上來嚕  香椰咖哩牛飯


吃起來 不是很辣 不過還是真的吃飽....
是南洋咖哩的味道  跟日式咖哩有點不同 香味感覺比較多...
本來以為是會用白色盤子 然後才淋上咖哩  (大部分的日式咖哩都是這樣做)
現在用大碗公 咖哩湯汁一點都不浪費喔!! 
當然吃光光嚕~~~

茶來了  不過是去年的事情了,忘了喝到了啥茶..


馬的哩!!還沒拍好照 東西就被吃了
我猜這應該是巧克力鬆餅...


是一家新開的小小店
在慈濟大學對面的莊敬路上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吃看喔!!

皇后咖哩


花蓮市莊敬路319號
03-8569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srev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